烂东西洁癖同人女,写得稀烂,画得稀烂,一切只为自己爽。
微博@-九条期会

[Dickfigures红蓝]昙花性“恋爱”




@艾尔斯魔方称呼为Ayers魔方点的甜梗




想边写毫无逻辑总之不好吃。
有点童话的感觉(有吗?)
我的脑子果然有病系列。
我觉得算是甜?







闪烁着像是戳破了漫天的黑幕漏出了幕后的光点一样的星星的晚上,两颗花火相见了。





两颗花火是完全不同的厂家生产的。

一颗花火炸开后是清爽的海蓝色,萦绕着一圈白色的火星,一层一层一圈一圈绽放成海洋般的浪花,伴随着清脆的钢琴响声,如同利落炸开的烟花,琴键被决然的按下。

一颗炸开之后像是会发光的血,从中心的那一小团开始,不给人任何准备的,像是枪响的声音过后,猛地绽放。

短暂的惊艳过后,烟花变成了暗淡和黯淡的火星,慢慢下落。

变成了这些微不足道的东西的花火开始在等待堕落的时间中搭起了腔。

“hey,娘炮,你真是超弱的!”

“呃…你不觉得这样对一颗初次见面的烟花说话有些失礼吗?”

“失礼是什么?我没有字典!我是指,瞧你那女人般的花样,一圈一圈的。”

“…我看你那样的花样才傻呢,一口气炸干净了不是?本来作为烟花的生命就短暂…”

蓝色的烟花渣子正要进入接下来的正题,它扑通一声掉进了湖里,其他暗淡的火星也陆陆续续的被淹没在月光照耀着的湖面。

第二发们被打上天空。

蓝色的烟花和红色的烟花之间的距离好像近了一点。

“那么,接着刚刚那个话题。”

蓝烟花说,他才刚炸开第一层。

“作为烟花的生命本来就短暂,如果不好好的努力让它能长一点是一点,那么像你这样的蠢蛋估计走完一生也就感觉像是吸完一根大ˊ_>ˋ)麻而已吧。”

“Huuuuuummmm。”

红烟花已经炸完准备下落了,它拖着蓝烟花第一层的火星子。

“还有比除了大ˊ_>ˋ)麻更惬意的人生吗?”

“……”

“所以说你就还是娘炮!哈哈!”

“…有啊。”

“?”

“交个朋友什么的,可以一起泡妞,一起喝酒,一起打游戏,一起…”

“…听起来不…”

这回的火星子砸在了马路上,一辆满载着碳酸饮料的货车从它们身上碾过,碎渣发出酥酥的响声。

又一发烟花被打上了天,这回它们在爆炸之前就聊起来了。

“错。”

“什么错不错的?”

“刚才的话题,话没说完。”

“是吧,友情可比一颗迅速爆炸的烟花来的开心一些。”

“不不不,还是迅速爆炸比较酷!超男人的!”

“如果你指的男人是…”

说着红烟花就爆炸了,这次的两朵好像又近了一些,好些腥红亮色的火星溅在了还没开出几瓣花的蓝烟花的空气里面。

“就是这样,然后直直地坠落在地。也许走神玩手机的人根本就没注意到过你呢哥们。”

“哦,瞧瞧你小娘炮,为了别人的注意而爆炸自己?真是gay爆了!哈哈!”

“不管你怎么说……嘿,你是颗烟花中的异类吧。”

“哪?”

火星砸在地上,应声而灭。

第四发到来,距离又近了一些,爆炸时的烟花半边身子融在了一起。

“这…不是什么很好的感觉。”

“有吗?我倒是觉得爽爆了!”

“……无所谓了,反正你是颗不正常的烟花。”

“哪?潮湿度 完美,火药量 完美,外观 完美!如果你是指的我是颗完美的不正常的烟花,算你对了。”

“我是指你不想要别人的注意的这件事。快到地面了,还剩两发,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蓝色的火星自己跳进了湖,而红色的火星骨碌碌的撒了满地。

颜色映在夜空上,光晕模模糊糊的像梦或云一样,蓝烟花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像梦或者云。它根本不该当烟花,它是个思想家!文学家!哲学家!的料。而现在它只能用这些才华去搪塞一个直来直去的傻逼烟花。

它不该当烟花。

红烟花觉得自己超适合当烟花的,从被发射到炸开再到落下,酷到爆炸的!它才不管那个蓝色的四眼仔怎么说呢。

只是它会想,所谓朋友到底是什么。

最后一发,两颗烟花刚飞了出来红烟花就说话了。

“我想了一下。”

“唉,我也只是说一下好让你闭嘴的,你想到什么了?”

“果然引人注意什么的,还是很gay啊?”

“……”

“但是!”

“但是?”

“你说的那个朋友啊,我比较在意。”

烟花们炸开了,花心完全重合在了一起,红色和蓝色的光交相辉映着,仿佛天生就是一体的。

“想为自己而活,所以,我想要朋友。”

“…唉……"

“不能和朋友一起喝酒一起泡妞一起打游戏。”

“…嗯…?”

“但是我,可以和朋友一起炸开啊。”

蓝烟花不知道为什么加速了爆炸,三层几乎是一起爆开的。

红色的蓝色的光搅和在了一起,映在宁静的水面上。

真是一场盛大的烟花啊。



“red,最后的烟花好好看啊。”

“嗯,超酷的。”


评论 ( 3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写鲤鱼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