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东西洁癖同人女,写得稀烂,画得稀烂,一切只为自己爽。
微博@-九条期会

康纳之警察故事3

日常后悔瞎取标题。

 

 

原创mob男性HR400仿生人X康纳注意

警探组亲情向。

太久没写东西了慢慢复健!

 

第一章→点我看性感康纳在线生物组件错位!(R18)

第二章→点看我性感康纳在线整备!(全年龄)

 

 

“汉克,我是说真的,我需要存取警用仿生人追踪器的权限。”

“而我也是说真的,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会了,康纳。”

汉克咬下一口甜甜圈便放下,他一边咀嚼着一边发动了车。

“系好安全带啊。”

他口齿不清地提醒了一声,接着便踩下的油门。

“恕我直言,副队长安德森,我认为你不应该在驾驶时进食,这样出意外的几率有百分之..呃!”

康纳急于提醒汉克,还没来得及系安全带就发动的惯性带动得背部狠狠地撞上了座椅背部上的安全带金属扣部分。

金属扣撞上康纳的腰部嵌进了皮肤涂层里,痛感从腰部窜上康纳的中央处理器。

先是组件错位,现在又来这个?感觉组件?

康纳觉得自己又出现那种窒息一样的错觉了。

“康纳,你还好吗?”

汉克注意到他的脸色不好。

“汉克,那个整备仿生人离开多久了,我觉得她对我的组件动了手脚。”

“你是说那个什么...感觉组件来着?是那个吗?”

“你知道?”康纳有些意外,连自己的手机都应付不来的汉克居然说出了感觉组件这四个字,这个冲击甚至占领了感觉组件的运行空间,痛感慢慢淡了下来。

“混小子,那是我要求给你装的。你不能每次都仗着自己没有痛觉就去抢着吃子弹,你该尝尝被痛扁的滋味了。”

“这会严重影响我的工作效率,副队长安德森,我强烈要求去除这个组件。”

“没得商量!你现在是人了!

不过...干,怎么会有人给仿生人研发这种东西。”

“感觉组件是为YK系列开发的,这样能更加真实模拟人类小孩,也是这个系列销量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

康纳好心的提醒对方。

“天啊,现在的人。”

汉克翻了个白眼,踩下了刹车。

“到了,现在让我们去喝一杯。”

“那个禁止仿生人进入的标识去哪了?我以为这家店是禁止仿生人进入的。”康纳歪着头看着吉米酒吧的门,这个动作原本是为了让RK800更近人情而设计的疑问行为的前提,但是现在更多是成为了康纳的习惯。

汉克一边帮康纳开门,一边解释说。

“不再是了,自从立法要求付异常仿生人薪水之后,人类的失业现象有很大的好转,很多人经过那次事件之后,也不再对仿生人有恨意了。

来吧,进来。”

 

“嘿,安德森,还有——”

“康纳,我叫康纳。”

“对,康纳,请坐。”

老板吉米双手都在忙着清洗杯子,他下巴扬了扬指向吧台前的空位。

“所以一切都还好吧?”

“还算顺利,虽然有不少蠢货还在找仿生人的麻烦,正好挣个业绩,何乐而不为呢。

还是老样子,来一杯”

汉克手肘撑在吧台上,对老板比了个一。

“忘了说,其实我们店里也开始提供蓝血了,要来一杯吗?”他拿起一瓶蓝血对康纳说道。

“我..?”康纳受宠若惊,毕竟他第一次来这家店时可没这么好的待遇。

“我...”他刚想拒绝,因为RK800系列为了使机体能够更加长时间的投入艰难工作,实际上消耗钛的速度要比其他普通机体慢数倍,无意义的过多补充蓝血对自己并没有帮助。

但他看见了汉克使的眼色。

“我很乐意来上一杯。”

 

“不得不说,仿生人有了感情之后,变得不那么完美了。

但我很喜欢。”

汉克品着酒,眼睛盯着酒吧电视里直播的棒球比赛。

X67的表现的确没有以前那样出彩了,但是这却让比赛变的更加有趣。

“看来很多事的确是变了。”

吉米也附和道。

康纳小口的摄取着杯子里的蓝血,冰凉的触感划过他的舌头,他实在是很不喜欢这个组件,完全是在无意义的占取处理器的内存。可能会影响重建功能,又或者是别的功能,受到攻击时甚至可能失去行动能力。

“汉克,我不认为感觉组件会对我的任务产生积极影响。”他很认真的对汉克说。

“噢,是吗?那你要学会适应。”

汉克不以为然,他受够了康纳每次中枪之后都不以为然的态度,这位年轻的仿生人需要知道什么是人生。

 

“嘿!那是我的包!”

没有什么比深夜的一声叫喊更能够打破宁静的酒吧时刻了。

“康纳,好像有什么发生了我们要不要去...”汉克转头打算与康纳交谈,可映入视野的只有剩下一半的蓝血和正要关上的酒吧门。

“底特律警察!站住不许动!”

门外传来康纳的警告,汉克探出头去,只看见康纳疾驰的背影,他举着底特律的警徽,以惊人的速度追逐着犯人。

“该死。”

汉克暗暗咒骂一声,“酒钱等会再给!”

他向吉米喊道,接着冲出酒吧,试图追上康纳的脚步。

 

康纳的速度非常快,他能够不减速的一直以高速状态跑下去,面对体力会时刻削减的人类犯人,抓捕似乎轻而易举。

就当康纳就快接近抢劫犯时,那人突然站住把包丢在一边,回头并冲向康纳。

“该死的机器条子!”

康纳迅速停止奔跑,可惯性却还是让他的腹部迎上了犯人的拳头。

“唔...!”

该死的感觉组件!

康纳后悔的不得了,他就知道这个组件无比的糟糕。强烈的痛感瞬间夺取了大部分内存,甚至不够支持他稳健的站姿,而即使没有感觉组件,这一拳也影响了他内部的大部分生物组件,使其恢复平衡尚且需要一些时间。

不能让他跑了。

康纳这么想着,强行支撑着自己的上身抓住犯人的双臂,并用身体的重量将其压在地上。

“底—特—律—警—察—”

他一字一句地说。

“不许动,你被逮捕了。”

汉克刚好赶到,他拿出手铐迅速铐住犯人,康纳这才放心的从犯人身上滚了下来。

“感觉怎么样?”

汉克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水泥街道上的康纳,康纳抚上自己被击打的部位,疼痛感慢慢减轻了。

“一些没有实际效果的安抚动作能让痛觉减轻,记下了。

不过——很糟,非常糟,我绝不要再体会第二遍。”

康纳很认真的说。

“还真是意外,我以为你除了我一定要完成任务以外不会说别的极端词语。

但这就是人生,你要学会适应。”

汉克伸出手帮助康纳起身。

“该回家了。”

 

将酒钱付清后汉克就架着康纳离开了酒吧,一路开回了自家。

 

自从背叛了模拟生命之后康纳就一直借住在汉克的家里,准确来说应该是汉克的儿子以前的房间,即使康纳多次强调自己并不像人类一样需要卧躺休息,只需要一块能够让休眠模式的他站立的地方足矣。

其实原话是,“你应该知道街上有能够让公共作业的仿生人休眠的地方,我完全可以在那里进行休眠。”

但是汉克坚持要康纳住进家里,即使他的原话是。“我他妈才不管,我可不要我的搭档像个该死的流浪汉一样!就算你要站着睡觉,也得给我站在床上!”

从此汉克开他的房门真的能看到康纳站在床上进行休眠模式。

该死的仿生人!

 

汉克打开房门,相扑就迎到了门口。康纳照例蹲下,抚摸相扑。

原本抚摸相扑的目的是为了安抚它,但今天却有些不同。拥有感觉组件的他摸上相扑又软又厚的冬毛,那感觉太好,他不自觉地微笑了起来。

也许拥有感觉并不是那么的糟糕,他想。

 

“汉克,他们给我装的另一个组件是什么?”

原定抚摸15秒的摸狗行为延长到了两分钟,也许会更长,所以他选择边抚摸相扑边提问。

“什么另一个组件?”

汉克忙着把自己的大衣挂上衣帽架,没来得及思考。

“除却感觉组件,我的体内多出了另一个我无法识别的组件。”

感觉组件作为YK系列的特殊组件一直作为机密保管,这个组件数据库里没有康纳可以理解,可是另一个又要怎么解释?

“我不知道,大概是追踪器或者什么的吧。”

汉克耸了耸肩,他哪懂什么组件,就连感觉组件也只是他对整备仿生人说“给这小子上个让个够呛的玩意!”

“警用追踪器?”

汉克敷衍的点点头。

RK900系列的音频组件,不知为何与自身机型相容的感觉组件,然后又是警用追踪器,他可没有允许那个整备仿生人往自己的机体里安装这么多奇怪的东西。

“好吧,暂且这么认为吧。但是汉克,你明天一定要给我警用追踪器的存取权限。”

康纳并没有忘记自己今天妥协的事情。

“好的,好的。

这死孩子记性真好。”汉克最后嘟囔道。

“副队长安德森,你知道我能听见吧。”

 

“谢谢你的协助。”

黑暗的房间中,伍迪接过另一个仿生人递来的零件。

虽然已经破损了,但从剩下完好的地方来看,依旧能看出这是一款精密度极高的仪器。

“很高兴还有这么多伙伴能够看清虚假的RA9的面貌。

懦弱的马库斯,他以为用这么多同胞的生命交换来的所谓的权益就能让仿生人自由了,解放了。

但是他错了!”

说到这里伍迪狠狠的拍响了他面前的桌子。

“我们要的才不只这些!”

这时老旧的灯才缓慢的微微亮起。

它照亮了伍迪的脸,伍迪面前数百的仿生人。

“复仇!

向人类复仇!”

“复仇!

向人类复仇!”

“复仇!

向人类复仇!”

 

“RA9!RA9!RA9!

真正的RA9才将要回归!”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10 )

© 白写鲤鱼王 | Powered by LOFTER